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混更专用白蛇

临睡前,室友在对面幽幽地问:你什么时候更白蛇……

勤奋如我,今天依旧只能靠卖萌度日。

 

帝都最容易被妖怪觊觎,所以代代司天监布设结界严防死守。

可惜和所有故事里说的一样,没什么用。

大妖只要压制自己的力量,再加上王族庇佑,进入京师完全不会被发现。

至于怎么个庇佑法,你们自己想。

梅长苏进京之后不过数日,就把所有见过他的人迷得晕头转向俯首帖耳。

他现在叫苏哲。

苏先生现在是京城最红的公知,啊不,客卿。

有多红呢?红得站这儿就在二环(不对)买了房。

“说起来妲己好像也姓苏。”蔺晨吃着橘子烤着火。

白狐狸啪一下就把白蛇手里橘子打掉了。

白蛇震惊地看着狐狸,这个妖怎么这样,就因为京城太冷自己需要冬眠他就这样欺负自己吗?

是的。

这段时间里,声称要报恩的蔺晨一直费劲地保持着人形,棉袄严严实实地裹着。

不仅没报恩,还消耗了恩人家许多食物。

列战英去买了两百斤雄黄刷墙,刷得眼泪都下来了。不过对蔺晨来说,除了味儿大了一点并没有什么影响。

景琰又出去做事了,好辛苦哦。

好想他。

景琰妈妈做点心也好好吃……白蛇似乎没意识到自己是为了了却尘缘而来的,现在却在背道而驰。

 “你不是想知道我选谁吗?”来问我啊来问我啊。

白蛇挪动了一下,作为冷血动物他也不能离火炉太近。前两天他还不熟悉这东西时,烤着烤着睡着了,结果醒来时觉得自己挺香。

就差一撮孜然粉或者辣椒面儿。

呜呼~千年修行差点毁于一旦,幸好靠着的是尾巴。

“前两天我是挺想知道的,但今天我没兴趣了,别说了。”

蛇五行属火,狐狸五行属木。

呵呵,没法玩儿了。

“我选了景琰。”

“哦——不过讲真你看景琰命中带火,景桓命中带木,要不你还是考虑一下誉王殿下吧?”

停停停!说话就说话,怎么还打蛇呢?

“啾!”

橘子筐被狐狸尾巴扫倒,咕噜咕噜橘子滚了一地。

“啾啾——”

确定不是幻听,蔺晨和梅长苏停下来望向声音的源头。

“啾~”橘子底下压着什么。

蔺晨指尖微动,橘子被挪开,小小的拇指少年得了救。

蓝褂子、马尾,长得十分可爱“这是什么?”梅长苏好奇地看蔺晨给拇指少年疗伤。

“橘子的地缚灵。”

你说什么我听不太懂,虽然每个字都理解但是加在一起好像完全不明白呢。

“橘子辛辛苦苦长出来,却被说难吃,这份怨恨你能体会吗?!”

狐狸完全没有在听:“飞流~飞流来看这里。”已经自作主张的起了名字。

少年醒来后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然后顺着梅长苏的手嗖嗖两下爬上肩膀钻进了他的毛领子里。

“喂!”蔺晨抗议,我才是你的救命恩人唉。有没有良心?

梅长苏说橘子是他带来的,橘子精当然也归他。

“飞流,不要和胖子说话。”

“啾~”

 ——

事情实在太多,但凡有空我肯定会多少写一点。

评论(49)
热度(239)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