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白蛇梗写一点后续

既然你们都想看(并不)那我就在等洗澡水烧好的间隙再摸一点点好了

你们垃圾我每天累得都想哭……还要想尽办法让陛下笑,真是佩服我自己的男友力。

——

白蛇很惊讶,觉得青年能一眼识破自己的化身,定然不是凡人:“敢问公子是何方圣神?实不相瞒,我其实是此处修行千年的白蛇。”

这剧情进展有点快啊。

萧景琰被夸得有点开心,于是咳嗽两声不说话故作高深。

其实……还不是因为蔺晨家怎么看都是个蛇洞啊!

林间隐隐传来呼唤之声:殿下~殿下您在哪儿?一人一妖心中皆大呼不妙,蔺晨尚未反应过来动作,一名锦衣少年早进了洞内。

言豫津见了萧景琰自然欢喜:“靖王殿下,您没事吧?”又警惕地看着蔺晨,伸手按住剑柄。

生怕误会萧景琰忙解释:“豫津,我折了马,多亏这位……”

“在下姓蔺。”

等等,蔺晨心道,这小孩儿是什么精?

“多亏蔺先生相救。”

言豫津心里觉得蔺晨古怪稀奇,客套了两句便拉着萧景琰要走。

“再见。”

“再见~不送。”

萧景琰都出了洞口,白蛇突然想起了自己那尘缘的事儿:“且慢!”

这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自己待在这里永远都解决不了问题,不如问问这个什么谁。感觉他在人类当中还是挺有本事的,说不定就能了断这事儿了呢!

“先生何事?”

额——编一个理由快蔺晨你办得到的“我该赔公子的马才是。”

“蔺先生不必客气。”

这分明就是赖上殿下年轻貌美,啊不潇洒多金了。这种人他见多了,言豫津想,下一步就该说要以身偿债了。

萧景琰笑起来又可爱又不失风度翩翩,更坚定了白蛇内心的想法:“其实我也是可以骑的,要不……”

言豫津一阵狂咳打断了蔺晨。

来人呐!这里有人猥亵皇族!

“蔺晨你终于了要搬走了?可喜可贺。”隔壁的白狐狸也化了人形出来瞧蔺晨新买的“零食”。啊~还是买一送一的吗?

狐妖最是惑人心智。

“先生可愿随我入京?”

果然梅长苏往那儿一站,言世子腿都软了。

“殿下……”萧景睿匆匆赶到“豫津?你做什么呢?”

九尾妖狐淡淡一笑。

“好的,梅先生您冷不冷?”萧景睿赶忙脱下自己的披风。

萧景琰在一旁看得莫名其妙目瞪口呆。

“你居然不受影响?”蔺晨打量了一番靖王殿下,心里又加了十分。

嗯!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

啊_(:з」∠)_九尾狐进京辣~大梁又要完啦~

殿下为什么不会被狐妖迷住?

因为他已经被蛇精迷住了呀(不对)


评论(43)
热度(216)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