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西游梗 无CP向 完整版

 

在下林殊,从北燕而来,要去大梁取经。

不对,是复仇。

老阁主告诉我像我这种战五渣根本活不过三集,就算到了大梁也没用。

所以我收了个大徒弟,叫飞流。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可见我这个大徒弟有多活泼。

老阁主看我掉蓝掉红都很快,于是又把他自己疑似亲生的儿子蔺晨作为随队医生配备给我,组好了队我们就上路了。

唉╯﹏╰其实按道理蔺晨该行二的,但看在老阁主的面子上我不占他这个便宜。

其实是怕他毒死我,说实话。

顺便一提因为我需要升级换装,所以我转世重生了一次,整个人开了狂化。虽然掉血掉蓝快了一点,但是无敌属性强啊!

一个谋士为什么要开狂化呢,我也不知道。

总之我现在要叫梅长苏,别称苏哲。林殊是我转世前的称呼。

听人说其他人取经要转九世,我转一世就行了哈哈哈哈~

都说了我是复仇的这个作者怎么回事!

那个转九世的,九世元阳未泄,那是什么概念?这么惨他要是还不能成功,我都不服!

哦~还好我只有一世……总之我们还是来谈谈去大梁的问题吧?

后来我用嘴炮征服了一个大梁官二代,他来把我直接接到了大梁。

全剧终

……你妹啊!重点在于复仇而不是去大梁好嘛。

但首先我要解决那些不是想要我就是想要我的人(无误),也许他们还想要我的袈裟,可惜我没有。

所以我很有必要再收一个徒弟。

“我选你,靖王殿下。”

“你说什么!”

看来我三徒弟耳朵不太好:“我选你,靖王殿下。”

“可是我不宣你!”

呵呵。

你以为我面对这点打击会怎样吗?当然不,我转世又不是白转的。想当年我还是林殊的时候,就经常和景琰在流沙河边玩耍(不)。现在萧景琰手里还保留着我两当年约定好的信物。

不过现在由于我的技能限制还不能说,总之不是头骨。

最终我还是凭着自己对萧景琰的了解攻略了他,成功获得了我们团队的法师。

你问萧景琰为什么不是战士而是法师,哼,太年轻。

景琰固定的台词就那么几句——“先生!”“我想小殊了。”“一定要为赤焰昭雪。”

配合眼圈微红,热泪盈眶使用。

二师兄快来给我治疗一下。

蔺晨:“你大爷~”

不是我说你蔺晨,不要总想着回琅琊山结婚,这是个很大的FLAG你知道吗?况且你对象都没有找谁结婚?二十二岁的人了,还单身真是可耻。

后来我为这句话深深地感到了忏悔,因为我马上就被狠狠打了脸。这是后话,暂且按下不表。

开了狂化金手指的我翻了翻《大梁取经攻略》,上面指示我下一个任务还要凑齐坐骑才行。

草!总觉得有不详的预感。

果然蒙挚一看见我就说:你是林殊吧?

“将军今天天气真好……”

“你是林殊吧?”

阁主你有没有紧箍咒什么的我觉得这个人需要一个。

“你是来复仇的吧,我帮你!”

其他都好说,你说话声音能不能小一点?

TBC 也许

 

评论(25)
热度(126)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