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省亲完结篇

忙成狗还更文的你们垃圾简直业界良心

陛下晨妃日常第181集

如果你有一个孩子,他才能被打掉。

但如果没有孩子被打掉,你怎么证明你有孩子。

什么鬼啊!

“小殊!”陛下顿时急了眼,赶忙去扶晨妃娘娘:蔺晨你觉得怎么样?你先别动深呼吸!

你们日常都这样吗,老阁主觉得儿子真是嫁了个好人家。

人傻,钱…多不多无所谓啦,反正蔺家钱多。

陛下还弯腰准备把晨妃娘娘抱起来。

咳咳~失败了。

蔺少阁主不屑地拿出扇子晃了晃:“梅长苏你忽悠到你大爷我头上来了,明明是糖。”

“……”被识破了“哼——江左盟的药岂是你能了解的?”

“江左盟的药难道不都是琅琊阁买的吗?”药不能停啊“包括你的。”

强自支撑“它看起来是一颗糖,实际上…”

“也是一颗糖。”蔺少阁主把核儿吐出来放在手心展示“还是颗话梅糖。”

说好的君子动口小人动手呢,很明显蔺晨犯规。

对这些邪门歪道,不用跟他讲什么江湖道义!林少帅这暴脾气必须先发制人,抄起话梅核儿就扔蔺晨。

崩一下砸老阁主脑门上!

家门不幸。

“陛下~~”十指紧紧相扣。

萧景琰泪眼盈盈:“晨儿,你会没事的。”

“我…有一件事没对你说实话…”气若游丝“其实每次给你留的夜宵我已经吃过一份了,但是看你吃还是觉得…”

陛下轻抚晨妃娘娘的秀发:“别说了,朕都知道。你想吃就吃好了,朕不会嫌你重的。”

“陛下!呜呜呜呜——”

真感人。背景音乐《江河水》,起~

著名蒙古大夫蔺晨因为亲爹被话梅核砸中而笑岔了气,就是这样。

我为什么要给他两这样秀恩爱的机会呢,梅宗主幽幽地想。

现在去辅佐庭生,大梁大概还有救。

远在京师的小王爷突然打了个寒战,警惕地环顾四周,这种被人盯上的感觉真糟糕。

看来最近要更加谨言慎行才是,自己的直觉一向很准的。

“庭生哥哥~”太子肉嘟嘟的小手指着书页“这个字是不是念晨?”

“对啊。”殿下好可爱。

“我就知道!这个是晨妃娘娘的晨~”

“对啊。”殿下真的好可爱啊。

萧宁钰捧着小圆脸,瞪着大眼睛有模有样儿的叹了口气:“晨妃娘娘什么时候回来啊?”

能不能别提那个流氓?陛下早点回来吧,他就别回来了。萧庭生从食盒里拿出藕粉糕:“殿下,吃……”

“我想吃晨妃娘娘做的青团了。”嘟嘴。

天呐~那么可爱的殿下竟然要哭了!

“要晨妃娘娘抱。”

行行行好好好“没事的殿下,晨妃娘娘回家了,很快就会回来的!”

“很快?”

“庭生哥哥现在就写信。”

“庭生哥哥你真好~”

梅长苏面对老阁主额头上的包,生平第一次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发自肺腑地歉疚。

这还不是怪蔺晨!

说话间婢女端了点心上来。梅宗主一大早来点心没吃茶没喝,先受了一肚子气,实在没有道理。

老阁主呵呵一笑,摸摸头上的包,拿起一个青团。

萧景琰拿起一个咬开,发现居然是绿茶馅儿的,正想分享:“蔺晨,这个甜而不腻,好——”却发现少阁主愣愣地出神,忙问怎么了?

“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给宁钰做青团的,今年倒忘了。”想了想又笑“越活越出息,两天没见就想孩子了。”估计太子这会儿正开心父皇不在没人督促他功课呢,又哪里会想他们呢。

萧景琰政务繁忙,为人又肃正冷清。太子见了他就有些怕,他也就更为难,父子感情还不及他与庭生叔侄之间。如今提起,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萧景琰倒有些愧意。

陛下不是不明事理的人,当然不可能顺着蔺晨的话就接什么“那我们早点回去”之类的话。难得回一趟琅琊山,没有不多住两天的道理。

虽然开了春,毕竟山林中湿气重,入了夜更是如此。

“看什么呢?”蔺晨拿了披风给萧景琰披上。陛下已经快不惑了,自然要多保重些才是。

明知故问:“看参横斗转,漫天流光。”

身边的人目光深沉炽热,陛下终究面皮薄经不住看,别过头去:“又不是没看过,天天看的。”

“陛下从小到大看了那么多星星,怎么也不见厌烦?”

“好看的东西哪里会厌。”发现说错了话

抬眼见少阁主笑得眼儿弯弯:“陛下以己度人便知。”

“景琰——”鼻尖相触,温热的气息洒在脸上。

陛下咬唇微微闪开,终是禁不住诱惑又凑上来:“那你轻点儿~”耳郭红得近乎透明。

刚穿上的披风被同一只手解下,耳边是蔺晨笑意难言的声音:“陛下叫得轻一些才是要紧的。”

放肆!

放肆?当然放肆~

情动处萧景琰还是叫了出来,山夜里静格外突兀。蔺晨还知道好歹,赶紧伸手捂住萧景琰的嘴,身下却不由被那一声撩拨得更加冲动。

手心被报复性的噬咬舔弄。

喘息,粗重的喘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点的缘故还是心里别扭,陛下消受惯了身体今晚竟然又有些生涩起来。惹得蔺晨更欲罢不能,到后来陛下小鹿一样的眼睛蓄满了泪水才放勉强放过。事后难免又温存一番,蔺晨自己去兑了水给陛下擦洗收拾,再安顿回来发现床上萧景琰已经睡着了。

到底是累着他了,少阁主难免有些心疼。

蔺晨躺下来却怎么也睡不着,轻轻握住景琰的手,仔细确认不会弄醒他又贴到胸口。

和景琰躺在这个屋子里,简直像做梦一样,他都舍不得睡去。

“萧景琰…我的陛下…”蔺晨握着那只手低喃“我知道你不稀罕这种肉麻的话,但是——”

“我爱你。”

在手背小心地落下一吻“黄泉碧落,以此为证。”

无论说过多少甜言蜜语,无论荒唐过多少销魂噬骨。不这样做心里总好像缺点什么似的,蔺晨再次嘲笑了自己意外纤细的情感。

手背上温柔的触感。

目光对视,萧景琰轻笑:“我也爱你。”

——

省亲篇想写好久,奈何年底事情实在太多。压力大_(:з」∠)_有机会再修吧

评论(60)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