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除阿诚全员性转】夜来幽梦忽还乡6

被先更这个,陛下和晨妃那个要走链接。这会儿用不了电脑。

曾有人恭维藤田芳子是特高课的“春日局”,似乎好听,在她听来却近乎嘲笑。

失去了她最得力的手下南田洋介,藤田芳子现在面对一局迷棋。行至中盘,各处纠缠不清,一招不慎满盘皆输。

南田乘坐明楼座驾遇刺身亡,而在此之前,他几乎抓到了老对手“毒蜂”的尾巴。

当然她不会知道,这尾巴,明楼想让她抓她才抓得到。

上海的中国特工活动频繁,一次次让他们蒙受巨大损失。无论特高课还是七十六号,除了报复性抓人审讯,实际进展很少。

年事已高,这在胜利者身上是经验丰富,在失败者身上是老弱无用。藤田知道密码本是她最后的稻草。

无能是可耻的。

“七十六号的工作已经有所进展,相信很快就能向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汪曼春邪气俊美的眼睛看着她,满是试探、期望和一丝丝的讨好。

都是为了七十六号的头把交椅……这个男人不加掩饰地野心让藤田厌恶又欣赏。

有想要的东西总是好的,藤田点了点头,然后莫名想到了那个特务委员会的副主任明楼。

这个女人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总是一副嗜权如命的样子,但其实对什么都不在意,

老牌特工看人没有不准的。

这也是藤田从一开始就怀疑明楼的原因,很明显明楼并不在乎权力。也容易理解,出身世家的人见惯权钱色,也很懂得如何掌控它们。

亲人,这个没有人不在乎,可明楼并不像那种无法决断的人……

没有弱点和想要的东西。

“大姐。”

明诚看了眼所谓无懈可击的明楼,后者正在敷面膜,第一次看对阿诚的心理冲击还是很大的。

“至于吗?不就见个——”

“见王天凤胜似见前夫!”张口吃了递过来的一小块橙子。

女人啊。

阿诚想说什么,低头看见楼姐浅紫色的丝质睡袍领口散开,露出一片雪白的酥胸,顿时吓得忘了词。

明楼闭着眼睛都知道:“阿诚,把我领口拉上。”

有沟必火。

“……”

明楼躺在那轻笑:“你是喜欢男人的吧?”见明诚不语又道:“兄弟男男,你那儿还真是不容易。”

“您怎么知道?!”谨慎起见从未提起,也是怕吓到楼姐,结果阿诚自己被吓一跳。
不过很快又镇定下来,毕竟那是明楼,知道什么都不奇怪。

“没有喜欢女人的男人会对我不动心……可是又看得出你爱明楼。”

不对,阿诚第一次认真地思考自己和明楼的关系,他喜欢的不是男人。
不是明大少爷明教授明长官,甚至不是明楼。
明诚不会说什么“无关身份性别,只是爱上了”这样的漂亮话。但他知道,大哥每一次看他,都让他陷得越来越深。

没人能占据他在他心理的位置。

明楼也不行。
“世道艰难,谁又容易呢。”阿诚低低地说。
是啊,世道艰难。

这是梁仲春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最近日本人查得紧。”
细眉细眼的清秀女人抿着嘴,她知道接下来阿诚要说什么。终免不了赔上笑脸:“还不是仰仗阿诚兄弟~”
明诚撇过脸,伸出五个指头。

要不是为了老家的孩子,老娘挠死你!梁处长能在七十六号做事,当然不是什么善茬。

但白眼只能翻在心里:“阿诚兄弟…如今世道艰难,大家都要混口饭吃嘛。”

“别拉拉扯扯的,让明楼看见了又找话说。”一把拍掉拉住自己袖子的手。
梁仲春一愣,随即笑得暧昧:“怎么会。”

说错话了,阿诚有些懊恼,但效果似乎不错。

五五分成。

所以明长官的人设除了追名逐利利欲熏心心怀不轨只在,还要加上睡弟弟这一条吗?
阿诚忿忿。
他和还没睡过明楼哥哥!

今儿明楼仔细打扮了一番,看得汪处长眼睛都直了。他想了想今天有一部新电影要上映,似乎是师姐喜欢的片子。
师姐这样是不是在暗示自己该请她看电影呢?唉,女孩子的小心思真是……

结果汪曼春买好票去约明楼时发现,明长官提早一个小时下班走了。不久汪处长就接到线报说,明长官提早下班和阿诚去了电影院。

一切都说得通了,为什么汪处长最想杀的人是阿诚(不)。

明楼当然不是去看电影的,她是去见王天凤的,死间计划有变,她需要说服王天凤。

谈何容易!

以王的性格,自己让她朝南,她朝北都算好的了。都恨不能拿个梯子,就竖着上天。
但无论如何也要说服王天凤。
结果电影结束了我们王老师也没来。

明楼气得问候了她全家,明诚倒是挺开心的,法国回来后他再也没和明楼一起看过电影了。

“晚上想吃什么?”阿诚从后视镜里看了眼明楼,语气里全是憋不住的笑意“大哥和阿香都不在,就简单点,烧一条鱼炒两个素菜?”
前两天跟明镜讨教了红烧鲫鱼的秘方,今儿试试。

“吃油炸毒蜂!”气得指甲油都斑驳了。

“啊——老师~啊嗯…不要!啊!”
结果一打开门。

“啊~哈~老师我错了,我在也不敢了。您饶了我吧……”明台面色潮红,气喘吁吁的躺在客厅沙发上。

“阿诚!把这沙发给我扔了,现在!”
王天凤志满意得地微笑,舔舔嘴唇起身,抚平衣服上几乎不存在的褶皱。

明楼又改了注意:“不。就地烧掉,客厅重新装修!”

于曼立在旁边看得口水都要流下了来了吧。

挠痒痒什么的,真幼稚。
阿诚叹了口气,转身去泡茶。

“不许给王天凤倒茶!”

“阿诚我要咖啡不加糖的谢谢。”

“阿诚哥我要喝橘子汽水ヽ(≧Д≦)ノ”

——

我太迷恋写王老师了,这样不好。不好。

评论(22)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