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

论文改到一半,和老尼聊了起来,触发了脑洞。随手马个梗

降生于霜雪之林,大梁膝盖收割者,尊贵与美德的晨妃,独一无二的蒙古大夫,琅琊阁之主蔺晨。

污冠天下的谋士,梅岭幸存者,林氏最后的遗族,赤焰之火,江左十二州的统治者,鸽子蛋拥有者·LIN

——

一场宫变,梁帝夺得天下。

“乐瑶,我是爱你的。”

“骗子!你要的是林家的军权!”

“玲珑……”

夏江

谢玉

“合作愉快~”碰杯

梅岭大火

京师大雨“小殊!小殊~!你回来好不好,你说我是水牛我也不会生气的。”

琅琊山

“父亲为何要救这个人?”

“蔺晨,琅琊阁这样的情报机构,看似权倾天下,实则如履薄冰啊……”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为赤焰陈冤昭雪。

就这些?

还不够吗?说你的条件吧。

条件?蔺晨轻笑“琅琊阁不跟人谈条件”

TA回来了。

谁回来了?

霓凰郡主招亲。

“很多事情,并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样……”梅宗主低头对冰凉的指尖呵了口气。

“他是小殊?”

“不对!小殊再也回不来了。”

这是我们唯一的目的。

这不是我唯一的目的。

“这是给你的礼物。”

“礼物?”蔺晨面露轻浮神色“美人儿就是礼物啊~”

只要成功。

只能成功。

“我选你,靖王殿下。”

这个王位,是景琰的。

权力游戏_(:з」∠)_琅琊榜之歌

不会上映

评论(30)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