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193珍珠那什么……

不要有任何期待

今天垃圾君污成功了吗?没有

 

陛下赏了晨妃娘娘一串珍珠。

莲子大小的珠子,粒粒晶莹剔透世所罕见。这样的海珠本就难得,要凑成浑圆一色的链子,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侍女们都羡慕得眼热。说陛下对晨妃娘娘的宠爱真是了不得~!

也有机灵会说话的,道是珠子最压人,除了晨妃娘娘谁还配戴这珠子。

晨妃娘娘冷哼。

也不能怪蔺阁主不开心。年前梅长苏夫妇在京中,蔺阁主邀梅宗主对饮。

这两人也不知什么毛病,明明可以算得上是过命的交情,见面不损对方几句就不舒服。要是嘴笨也就罢了,偏偏都练了套把死人说活活人忽悠死的本事。

掐到关键处,梅宗主也顾不上什么原则,开始放大招了。

“当年我随口一说,景琰就从东海给我搜罗了一颗鸽子蛋那么大的珍珠。鸽!子!蛋!”

“那是林殊。”

“当初聂锋一事,景琰是怎么说的?夏冬是聂锋的遗孀,他是我的——”

“挚友。”阁主接着说“你说的天花乱坠,也只有当年和当初了。休想借此挑拨我和我家陛下的关系!”

义正言辞,丝毫不为梅长苏的攻心术所动。

怎么可能?

阁主幽怨得都要绞手绢了。

然而输人不输阵,不吃馒头蒸口气。在梅长苏这种人面前,露怯被他找到你的弱点就完了。

蔺晨把自己出阁的时候老爹陪来的嫁妆拿出来一字排开,金银珠宝珊瑚玛瑙一件件看过去。

就是没有鸽子蛋那么大的珍珠!

阁主大概要气死了。

娘娘,这么一串儿比那一颗要贵重多了,值钱多了~

我不听我不听!要不说宫里待久了容易变得小心眼儿呢,这连OOC都顾不上了。

晨妃娘娘气啊,气得都瘦了。

而他又不能赏梅长苏一丈红。

陛下听说晨妃娘娘瘦了,很是惊慌——我们大梁破产了吗?赶紧过来看望。

蔺晨就依偎在萧景琰的怀里哭诉:陛下你到底爱不爱我。

陛下红了脸吓得要走。为什么?每次晨妃问这个的情况下,多半第二天就上不了朝了。

上不了朝,下不了床。

哪里走得脱?春宵苦短。

芙蓉帐,鸳鸯被,陛下的眼泪一点点把红色锦缎的被面子濡湿。

爱爱爱!朕最喜欢你,只宠你一个人,梅长苏永不入京!

陛下苦不堪言。

啊——

所以…唔…蔺、蔺晨啊!呜呜~~别再……往…嗯~里面塞了……啊~

求、求你…啊!解开…嗯——啊~!

珠子小一点也有小一点的好处嘛。

还有谁说皮肤白的人才衬珍珠啊?没见过世面。

第二天,阁主多才多艺的人生中第一次拿起针线,开始串珠子。

被罚的。

唉~这次一定要串结实一点,不要一挣扎就断了。

陛下:你还想有下次!

————

对着电脑两个小时,愣是没污出来

我有罪我一定补偿ORZ

评论(55)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