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者阿诚外全员性转】夜来幽梦忽还乡3

写这个,完全是为了思考人生……不能接受者请立刻关闭!

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想挂我,请看我叫啥。

双春上线,王天凤老师下次上线吧。

 

明楼微笑:“因为是我杀了阿诚。”

阿诚花了好久去体味这一句话,真的假的?是哪种意义上的杀死?可惜明楼并不给他喘息思考的机会,立刻差遣他去叫明台来帮她梳头。

明台还没起床,赖着抱怨:“你们两闹别扭,我倒霉!平时明楼的头发不都是你给梳,怎么如今就碰不得了?我看早日叫大哥做主,家里还省了……哎哟!”

话还没说完,就叫阿诚哥下狠手抽了回去。

“阿诚哥我随口说说,你还真生气啊?”明台揉了揉发红的手臂,穿着睡衣一口气跑到明楼那儿去了。

风也似的跑了,还留下一句话:“你也就冲我撒气,有本事甩脸子给大姐看啊~”

是的,明台说的没错,阿诚有的时候甚至有些埋怨明楼。

他希望明楼不要对他这么好。

明楼是他的亲人、朋友,是恩人是老师,是榜样也是战友……很少有两个独立的个体能在灵魂上达到这样的契合。他们的年龄、经历、所受的教育等等铸就了这一切,而在这当中,明楼一直起着主导作用。

曾经阿诚曾以为不会有比自己更糟的境况了。

而现在设身处地,明诚倒更同情这个阿诚起来——他甚至连默默守在明楼身边的资格都没有。

他是怨恨的,明楼给了他那么多,却时刻提醒着他。这些东西,明楼随时可以收回。

开着车,看着后视镜里翻阅文件的明楼。阿诚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他和大哥之间,纠结的并不是什么性别或者兄弟伦理。

而是——

“阿诚!”明楼轻轻地唤了他一声“开过了。”

哦哦!明诚尴尬地掉头,把车停好,为明楼打开车门护着他下车。以前不觉得这样殷勤地忙前忙后有什么,但大哥成了大姐之后,明诚总觉得这样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但具体是什么又说不上来。

“师姐!”老远就看到一个穿着灰色中山装的青年迎了上来。大背头,锃亮的皮鞋,从头到脚一丝不苟很是利落。

按说阿诚在明楼哥身边待了十来年,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仍然被青年的英俊惊得有些愣住。

青年旁边站着个细眉细眼的女人,也是一身深色制服。见此情景跟上来,十分恭谨的称呼了一声“明长官。”她腿脚有些不便,却坚持不肯撑手杖,因此走的很吃力。

汪曼春,梁仲春。是了,南田洋介遇刺,这两人自然要来的。

明楼微微颔首,视线却傲慢的未做停留,做了个手势请二人办公室里走。二人连忙躬身退开,明楼径直向前。阿诚小跑两步拉开门亮了灯,又给明楼脱了外套理好挂在架子上,收拾妥当之后退出去煮咖啡。

“阿诚——”汪曼春叫住他吩咐“我要两块糖,别弄错了。”

完全使唤下人的口吻。

那当然,他汪曼春是迟早要娶明楼的男人。阿诚是明楼的使唤下人,自然也就是他的使唤下人。合情合理~

以前,绅士风度总让阿诚面对汪大小姐的任何挑衅时总能微笑,甚至觉得这也是种娇蛮可爱。而现在……同样身为男人,太了解彼此的脑回路了。想想他对“大姐”可能有的龌龊念头,阿诚就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没问题,汪处长。”

汪曼春何尝看阿诚又顺眼了。这个明诚,他算哪根葱——上的须!说得好听是明家二少爷,大管家;说得不好听,跟家生子有什么区别。明楼将来是要嫁给他的,整天和这样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如此亲密,让别人怎么看?

有血缘关系也不行!

汪处长没来的觉得头上绿油油的。

他都想好了,明家除了明楼没一个好东西。等天一热,就让明家破产。明镜,他迟早要弄死的,明台也不要。娶了明楼,明家由他汪曼春说了算……

哼!这个阿诚他还不是想捏个方的就捏个方的,想捏成圆的就捏成圆的?

明楼暗中蹙眉,想着明诚伤还没好。又不好表现出来,只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也不知道原来那个阿诚对自己的“大姐”到底是个什么想法,阿诚听着咖啡壶咕嘟咕嘟的声音想到,自己这么个路人都想给汪曼春的咖啡里投毒了。

为了工作,忍。

“您的咖啡。”

“放着吧~“

“多谢阿诚先生,给您添麻烦了。”梁仲春低眉,和声细语地说。

阿诚顿时觉得这个梁处长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

我还是很爱汪处长的,梁处长也好萌。

好怕自己写出城春草木深,怕怕…… 

 

评论(33)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