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陛下晨妃日常195 作者只是犯病了

明天的presentation准备好了!我又来发神经了~这种核辐射垃圾脑洞我都不好意思打蔺靖TAG了。OOC得连静太后都不认识。

话说为什么老是要做各种报告,老要装逼很累的好不好--

 

大家好,我叫宇文恭,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嗯,这个设定看起来有点眼熟是不是?不要在意,你只要知道我是一个完美的高富帅就好了。

我们北燕的皇帝是作为梅长苏的试验品才当上皇帝的,嗯,那个大污只是为了引起别人注意,就把这个战五渣推上了太子的位置。

我说战五渣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唉~真不知道我们北燕为什么还没有灭亡,居然还是大梁的劲敌?

多亏有了我这样的栋梁之才,我姐姐是皇后,我十六岁就封侯,我爹是……

收。君子绝不轻易炫爹,要开口也是“帝高阳之苗裔兮”。

懂吗?

好吧说了这么多只是为了让你了解我完美的万分之一,以及这种完美并没有缓解我的痛苦。因为我只想拥有一份真挚的爱情。

我已经看到许多少女为我留下了同情的泪水。是啊,像我这样英俊多金才华横溢还柔情似水的男子,为什么感情上总是饱受挫折。

哼,走开,你们肯定都不是真爱我。没人能温暖我那颗表面浮华,实则冰冷荒芜的内心……我需要的是一个了解爱,并且懂得怎样去爱……

【够了你话太多了,不就是人妻控嘛。】

大家好,我叫萧景琰,是梁国的皇帝。

没了。

在下蔺晨,琅琊阁阁主(少)。【对第一位喊话】虽然每天醒来的床不怎么大,但是旁边一定都躺着我们陛下。

也不怎么富,就是富可敌国这样子。

说富可敌梁国的出来!我放鸽子啄死你。

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想睡萧景琰,但没办法,就是我这样不善打扮只会收收鸽子舞舞剑装装【bi——】的平凡男子,获得了景琰的心。

不服不战。

景琰真的特别可爱你们知道吗?睡着梦到吃得就会抱着人啃,虽然有点疼就是啦…而且特别温柔,起来去上朝的时候都怕吵到我,扶着腰轻手轻脚的穿衣服,然后手忙脚乱地梳头,红着脸去擦腿间流下来的东西……总之就是特别可爱!

上朝这种东西真的需要改革,我觉得梅长苏该找朝臣们谈谈(沉思状)。

在海棠上写小纸条儿、莫名其妙的误会、带着孩子远走他乡……这些都没有。

但没办法景琰就是这么爱我,嘚瑟。

因为我长得好看啊!

还有我对陛下不仅走心,而且走肾。

 

!人妻控的失误,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大梁皇帝陛下和珍珠的不解之缘。

!揭秘晨妃、陛下和梅长污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敬请走进本期——

呸!大梁文化部才不会允许这种节目播出。

宇文侯爷心好痛,他在感情上为何总是饱受摧残。

你说他一个好人家的侯爷,为什么非要看上人家的老婆?这不是没事找噎么?

没办法,设定如此。

人妻多好啊?再说。成熟美味予取予求,有风韵还有风月。

说的跟真的似的。

宇文侯爷至今尚未成功过呢,呵呵。

但不得不说这个人妻控的雷达还是十分之准的……具体就表现在。

宇文恭同学上次出使梁国见了梁王陛下,回国后开始日夜思慕,寝食难安。

你以为会出现那种倾城倾国,为了某个人尸山血海的情节吗?

想谈恋爱想睡人家好好说就是,没事儿打什么仗啊!

于是宇文同学开始写情书:美人儿你真好看,虽然你总板着脸,偶尔对你那个胖子妃子笑一下。可是那一笑,在我心里像是猛火像是烟花……总之我就是看了你就好想睡你。想听你哭着对我说不要了你受不了了……

可怕,之前谁一口一个晨妃姐姐来着?

之类的信写了大概七八十封吧,收集起来呈给北燕皇帝,判个腰斩应该不为过。

“呵呵。”蔺晨把手里新收到的信件扔进火盆。

宇文恭千算万算没算到,这信根本就到不了陛下手里。

——

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求个梗让我污一污

 

评论(29)
热度(246)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