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代号76#梦魇篇3 架空驱魔AU

随便摸个鱼

_(:з」∠)_

人类为什么会做梦,科学家至今未能给出完全权威的解释;非人类为什么做梦……嗯,科学家不承认有阿诚这样的生物存在。

“告诉大哥,你昨天晚上梦见什么了?”

阿诚又嘟嘴:“大哥~~”

跟他说了多少次了,他是青鸟,是神鸟,要稳重!怎么人形的时候还是这样?

明诚看逃不过去,扭扭捏捏地开口:“就是大哥常对…不,是我常对大哥做的那些事。”

哪些?

明长官真是一点不饶人。

做人类好烦呐!这种时候阿诚真想变回原形:“记不清了。”

“有多少说多少。”

阿诚咬了咬牙,干脆走上前去,搂住明楼就吻:“扯我衬衫,扣子扯崩飞了那种。”

说,不如做,明诚不愧是明家最有行动力的。

“啊啊!大哥~唔~轻、啊——”

嘤嘤嘤,真的好想变回原形算了。

“还有什么?”虽然是预料之外,明楼终于把昨天憋了一晚的邪火泻了火“这样?还是——嗯~?”

“真、真的忘了。”阿诚浑身颤抖,绷紧全身每一块肌肉去压抑“大哥…啊!饶、饶…了我,唔——”

完全透明的玻璃办公室,虽然知道开着单向玻璃。可是……阿诚趴在办公桌上,外面的情景一览无余。快/感累积越强烈,对他来说就越是折磨。

纤长的手指塞进嘴里,用蹂躏代替尖泣。

提示音响起,明楼只开了通话。

高秘书:明长官,梁处长求见。

被阿诚冷落的梁处长有些慌,不能说他做贼心虚,新来的这个明长官换你你也虚。这不,汪曼春前脚回去,梁仲春后脚就来了。

明楼刚得趣,心里把梁仲春列祖列宗问候了个遍,嘴上还是稳稳的:“我在和阿诚商量事情,请梁处长喝杯茶再进来。”

嘴上稳,身下狠。

可苦了阿诚,心里更是把梁仲春骂了个狗血淋头。

“啊!”又咬人。阿诚迷迷糊糊地想,大哥不会真的是蛇吧。全然没有注意到,明楼咬破自己的拇指,将血涂在了阿诚的伤口。

是蛇也没啥,只要别有两个那啥就好,否则阿诚再也不肯化成人形了。

血液融合,刚刚活跃起来的红色暗纹渐渐消退,最终归于平静。

“阿诚兄…”

“哼~”

“…弟”

梁仲春笑脸相迎,结果对上了明诚的不屑一顾外加冷哼一声,整个人堵得慌。

整个办公室都看到了。阿诚先生当着所有人的面下了梁处长的面子,没给他脸。

这代表什么?梁萌萌本来就很慌的心不由得更慌了。

明诚回到了秘书室。

梁仲春进了明楼的办公室。

玻璃重新切换成了双向模式。

“哎~阿诚先生不过是个秘书,怎么敢这么跟梁处长甩脸子啊?”说起来是秘书处的负责人,其实连个编制都没有。不就是个临时工嘛。

这位一看就是新来的,不知道临时工的厉害。

被问到的人努努嘴儿:“你难道没看到吗?”

“看什么?”

“皮!带!”

能在76#工作的,都不会笨到哪儿去。

阿诚先生进明长官办公室之前系的是一条皮带,出来之后换成了明长官系的那条。

世界真是太可怕了。青鸟,传说中西王母的神鸟,为了一份临时工的工作还要被潜规则!

不过,潜得好。明长官加油。

“知道了吧?没编制怎么了,人家有后台!不差少交的那点公积金。”

公积金。

阿诚确实在为公积金犯愁。

他想买一个巢,啊不,房子。

梁仲春坐在明楼对面,一脸汗。他现在终于明白,阿诚说的“明长官会扒了我的皮dai”是什么意思了。


评论(21)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