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AO典范 马一下梗ABO雷慎入

我终于下水准备写耍流氓的ABO了(痛心疾首状)接下来开这个坑,等我报告写完。

然而这文虽然叫AO典范,却是一个极不标准的ABO文,也没什么剧情。只是为了满足我对阿诚哥龌龊的幻想——野得不行,又能隐忍又能嚣张还能碧池脸的阿诚哥(不)

宗旨大概就是:整天打抑制剂打到反噬是对o身心的极大摧残,一个健康茁壮成长的o,就该像阿诚这样,发情了就摁住自己家a做到肾亏(闭嘴)。

十六岁发情就推了明长官,反正也不懂,什么都不懂。从此不受抑制剂摧残,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狂是明楼宠的,装逼也是跟某人学的~

阿诚哥,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说好了只怂阁主,明长官是用来跪的,我,大概又要食言了_(:з」∠)_

今天的我,依然是一枚垃圾。

还是那句话:我有罪我承认,但我决不悔改!

评论(37)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