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玛丽蔺4

想知道二位大人知道了啥的,别急,往下看。可搭配阁主红衣侧卧的那张图食用。)

→_→

“三天了。”梅长苏倚在榻上欣慰地颔首“不错,还知道要回门。”

回你大爷!

“我已经写信给老阁主了,你的嫁妆不日便送到。”

他如果还能活着回琅琊阁,大概要被爹打死了。

“老阁主说,你没本事娶个媳妇回来,就嫁出去也是不错的。”

晨妃娘娘已经被气的没了脾气。

事情要从上回“晨儿你好香”那里说起~

不要管哪里不对了。

屋子里浓郁的香气糜烂甜美,蔺晨内力深厚又自幼遍尝灵草,刚才竟也未受影响。

陛下武力值不低,但毕竟在这方面没有可比性。

那些侍从倒是跑得很快嘛!喂~谁来管管你们皇帝?都没人护驾吗?

理性讨论,在大梁当时的社会文化环境下。你作为一国之君,以你从小受的教育。在你面前有一个未婚、无亲属关系、你还挺有好感的女孩子在你面前。夜深人静,你们共处一室,而你们又…咳咳…

你扑不扑?

“蔺姑娘~”萧景琰比蔺晨略矮些,壁咚起来却气势汹汹“你喜欢小殊吗?”

“梅长苏?”蔺晨皱着眉头想到了那张永远菜色的脸惨白的唇,夹带着灵魂嘴炮,实在叫人脑壳疼。

“那你有意中人吗?”

萧景琰真是个好人。但做的事怎么来说都不是个老实人该做的事。

三军之中擒帅克敌,本是景琰惯做的。

陛下这几年不打仗了,力气也没见小。

后来蔺姑娘嫌麻烦,干脆一弯腰公主抱着陛下给扔到了床上。

救命!怎么都没人先把窗户开开通风,观众表示着急。

自己是男人这个问题终于可以说清楚了,蔺晨表示很开心。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做了一些根据大梁有关法规规定不能播,但绝对不妨碍陛下第二天早朝的事情。

别看蔺晨每天嘴上花花,其实都是纸上谈兵。

蔺少阁主是风流不是下流好嘛~简单来说就是某人一大把年纪了,还保留着初夜,可喜可贺。

嘤嘤嘤~还是第一次让别人摸小蔺晨呢,羞羞。

大床滚来滚去和滚了大半夜,第二天蔺晨醒的时候已是日上三竿。

起来就领赏。金珠宝玉,绫罗绸缎,赏赏赏~

琅琊阁有的是钱,根本看不上。

可是萧景琰还要册封他,这蔺晨就看不懂了。

呸!让你吃皇帝的豆腐,活该。

陛下的手美不美?

腿、尤其是大腿、大腿内侧软不软?

如果再给蔺晨一次机会,他死也不会脱裤子。剁手!哪个指头解的腰带剁哪个,十个指头都剁了。

晨妃娘娘当然想不到,陛下醒来后脑子断片了。脑子断片,但不是坏掉了,所以自己和蔺姑娘发生了点什么陛下还是感受的出来的。

虽然你情我愿,毕竟于礼不合。好在亡羊补牢未为晚矣,萧景琰决定对蔺姑娘负责。

我们之前说过,陛下是个好人。

蔺姑娘震惊、困惑、无奈、绝望,无计可施。他认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阴谋。萧景琰从头到尾就是故意的!梅长苏个谋士界的大污,说不定也是同谋。

同时他也明白了为什么大家睁那么大眼睛,却没人质疑蔺姑娘的女儿身。

因为萧景琰就是喜欢男的!

噫~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啊嚏——”好不容易解释清楚和自己无关,梅长苏被蔺大夫的眼神冷得一个喷嚏。

“景琰,别怕。”蔺晨冷冷吐出一句。

据知情人士透露,陛下还是靖王时,梅宗主病中昏迷,梦呓陛下名讳。这种狗血桥段,多少年前的小说里才有。

感人。

“你俩没一腿?”

“你奶奶的腿儿~!”别忘了他还是林少帅,暴脾气不骂你还蹬鼻子上脸。列战英你等着,嘴巴大是要付出代价的。

但是蔺晨把自己的事情前后这么一讲,当然去掉了不可说的部分,梅长苏也是愣住了。

莫非?

难怪——

不对自己当初还傻乎乎地收了萧景琰的鸽子蛋!

要死要死要死~

梅长苏强行转移话题:“太后怎么说。”

机智如鸟合主,当然第一时间去了静太后那里。

太后平静得可怕“沈大人和蔡大人已经告诉哀家了。”

拜托你们这个大臣能不能有点文人傲骨,皇帝说什么就是什么啊?难道不该以死相谏吗!

可是朝臣百姓好像心都很大,只要吏治清明四境太平,皇帝想睡谁他们并不在乎。

再说四境还没太平,北燕的使者团还没走呢。

这次北燕派出的使臣来头可不小,北燕皇后的胞弟,宇文恭。

很明显他是一个非常边缘,用来推动剧情的男不知道几。为了衬托晨妃的高贵可爱迷人,你可以想象得到北燕宇文恭同学有多完美。

家事富有显赫,相貌堂堂一表人才,性格或儒雅或霸道总裁或体贴。

总之就是完美得很任性。

这么完美的宇文恭同学,他只有一个……不能叫缺点,叫特点吧。

他是个人妻控。

【下集提要】

全世界都知道梁王萧景琰喜欢男人,新纳的晨妃就是男的,琅琊阁少阁主。

除了萧景琰自己。

对,又是只有他不知道。

(不要问我为什么,总之那个原创人物我不由自主地带入了袁弘的脸。我有罪我自杀。)

评论(31)
热度(3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