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捡手表的梗



前言:本来写了很多有的没的,后来删了。因为你知道,污的逻辑总是死的。

╮(╯_╰)╭

一切如常,不能有丝毫异动。大哥说了…被看出破绽…

明诚默念。

和往常一样洗漱完毕收拾妥当,换好睡衣躺下。身边明楼倚在床头,看着最后一点儿文件。馨黄的灯光洒在脸上,渲染出几分柔和。半干的头发就这么乱着,倒也不是那么汉奸形象嘛。

“大哥。”阿诚踌躇许久开口。

明楼收好文件,锁进床头的抽屉里,确认了一下枕头下面的枪,一手已经拧灭了台灯。

屋子里早烧得暖和,炉子里不见半点儿火星。失去了唯一的光源,顿时黑了个透。

被褥扯动,这躺进来的动静,把原本不多的热乎劲儿都搅完了。

反正也…阿诚索性一下子坐起来,急急道:“大哥,我…”他自己暴露也就算了,还连累大哥。

“睡吧。”

“哦。”

气势全无,偃旗息鼓。

绵长的呼吸声让阿诚更睡不着了。

眼睛适应了黑暗。借着透过窗帘的月光,看那人分明的轮廓在眼前构成一个暗暗的剪影。自责和患得患失让明诚神思恍惚,想了很多,仔细整理却又什么都没想。

按耐住一瞬间拉着明楼逃走的想法,阿诚在心里又盘算了所有最坏的结果,暗自下了一通决心。全没发现自己灼热的目光,就算在黑夜中也要把人烫伤了。

“是我疏忽。”剪影凑上来,变成了钻进阿诚耳蜗里的热气“我的阿诚正是热情的年纪。”

“不是!”

”今天我冲动鲁莽的行为,只想着怕明台暴露……”急、恼、慌乱,话说了一半便有些哽住了,孩子似的。为什么不立法禁止大哥用气声说话!阿诚突然有些委屈。

声音里有笑意“是要罚的,否则不长记性~”

“明楼同志!”

“但要看怎么罚……”明长官博学多识,治家律下自然都是极有道理的。

进入明家前阿诚几乎什么都不会。修文习武,事故人情乃至……情思欢欲,全赖明家大少爷言传。

身教。

“真是教会徒弟,没了师傅。”一吻终了,明楼摩挲着阿诚的手叹息道。

阿诚的聪明毋庸置疑。

修长灵活的手指,指甲修得很短。大拇指上小小的茧子,是握笔留下的;食指那一小片是扣动扳机……掌心意外的软,明明指节那么分明的样子……

“大哥——”明诚的声音微微颤抖,挨着对方的肌肉也一下子绷紧了。

“嗯~?”

所以说聪明也不全是好处。

明先生还没开口,阿诚已经知道了他的想法。

“这个不行。”他别过脸去,试着远离明楼的气息。

摩挲他掌心的手移到了嘴唇,蹂躏、挑开。

循循善诱。

阿诚含住了自己的指尖,唾液缓慢的浸湿了它,然后是指节……

“阿诚——”

挣扎也是没用的。中指搔过上颚,引发细碎的声响。

冬夜万籁俱寂,连风都没有。

不对,该是有风的,吹得院子里那棵冬青瑟瑟发抖。

要不然,会是什么在颤抖呀?

手掌抚过起伏的胸口,从喉结往上一路吻到嘴唇,明诚将自己咬得破了皮,淡淡的腥甜惹得明长官皱眉。

不同于明先生,阿诚的睡衣一水的素棉,洗干净后折得齐整压在柜子里,半夜摸过去还能感受到折痕。

现在,每一道严谨的衣褶都被揉碎抚平。

明楼心中一动,伸手拧亮了台灯。

“先生!”

阿诚睁开眼睛想阻止,却不知是光线太刺眼还是怎么着,又猛地闭上,绞紧了眉头。

他痛得厉害,也喘得厉害。

“看看,你还是不知道手往哪儿放啊~阿诚……”

啧,要抖成什么样才会把软膏涂得到处都是。

油质被揉开,缓缓渗进皮肤里。

不,也说不上是痛。

想要逃开的手被捉住手腕,又往里头送了几分。

“阿诚的话,一个半指节就差不多了吧~”

唔——修长的手指抓住床单揪紧,又被另一只手一根根掰离,十指相扣地握紧。

隐忍的青年红了眼角,低声呻吟起来。

有些事,注定是无法忍耐的。

一滴泪。

明楼松开桎梏,俯身去吻……

啊~阿诚一下子没了章法“先生!”

“大哥?”

“明、明楼,我……”

睁开眼的一瞬间,一吻落下“我在呢。”明长官的勾唇浅笑,从未失手。

“明楼——”又一声。

一念起,万欲生。

原本浅薄的情欲蔓延扩散,从骨头缝里钻进去,撕咬肌理吞噬骨骼。

阿诚有些自暴自弃地把手指一下子顶了进去。

这还得了?

这大概是阿诚成年以后第二次真正哭出来吧。虽然无关情绪,却足够让明长官慌了神。

将罪魁祸手(不是错字)拉过头顶按住,明楼低语劝慰着,缓缓进入了泪痕未干的阿诚……

什么?你说乘人之危?明先生表示听不懂。

————

也许是番外吧

很久没哭的人,过后会头疼。

天边已经泛白了,屋子里略冷了一点。阿诚揉着眉心,起身准备去烧暖炉。

“你躺着吧。”明大少难得殷勤“我来。”

“……”有些担心。

明楼明长官,经济学法学双博士。学贯中西博古通今~一个大写的国士无双,怀疑他就是自取灭亡。

“阿诚~火柴在哪儿?”

“右手边第一个抽屉里就有。”

“大哥,不是从这边点的……”

“这个盖子直接拔下来就好。算了大哥,我来吧。”

阿诚两三下点了暖炉,顺手倒了两杯热水兑好温度。明先生大老爷惯了,伸手接了喝完,杯子都还递到阿诚手里。

阿诚自己也喝了水,杯子摆好,往柜子里拿了床单被罩换上。也不看一眼明楼,转身去小浴室里收拾了一下,换了干净睡衣躺下。

明先生终于腆不下去脸,笑道“阿诚啊~离了你我可怎么办。”

看了眼表确认时间,阿诚拉开被子躺好“这句不错,记下来,下次可以用在汪曼春那儿。”

————

“这次去现场可别再乱捡东西了啊~”

“再捡我就把我手剁了!”

明长官轻笑“手留着做饭吧。”

【真的结束了】

两周前和二爷讨论的梗,一直没发,想着应该是有写过的人的。不知道有没有姑娘看过,若是撞了,告诉我一声。











评论(12)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