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一度电】要脸8

【前文7】

“度总还真是的。”经纪人姐姐手里拿着老板亲自命令的三个不,都是针对一郎的:一不接任何真人秀邀约;二不要放他和别的模特或者艺人独处;三——

拍摄中不许“露”太多。

Cindy姐姐明显误会了陈亦度的一些用意,撇嘴不屑:“藏就藏得住了?”一面催促助理去看看一郎试装怎么还没好。本来拍杂志封面就够麻烦的,也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ICHIRO。”

青年扒着更衣室的门死活不肯出来:“穿成这样怎么见人啊!俺不!”

助理都是妹子,三个也拽不动他一个185+的大小伙儿啊。经纪人姐姐微微一抬手,示意大家稍安勿躁:“行了行了,别为难我们家孩子。”和颜悦色地走进更衣室,绕到一郎身后上下打量:“这不挺好的嘛。”

青年双手护胸。要穿成这样还要拍照印出来给广大人民群众看,这是万万办不到的!

“你这样Cindy姐怎么给你出主意,来,我看看。”这儿又没有外人。

质地透薄的黑色衬衫,隐约可见青年高挑单薄的身体……经纪人姐姐抱臂摇头:“确实露得太多了。”但是你先出来再说,一脚踹出。

这里不是你讨价还价的地方!

“现在是消费男色的时代,就露那么一点点有必要大惊小怪贞洁烈女似的吗?”

经纪人姐姐又不能说是自家老板旨意,一转头指着一郎跟主编商讨:“您瞧他这没有二两肉的小身板,看一下又有什么意义?”

旁边一郎默默裹紧自己的小被子。

讨价还价的结果是:要么换衣服,要么在里面加个背心。

换了这件整套的风格可能都会受影响,在透视效果的衬衫里面加个背心:“你们公司是不是有毛病啊?”Cindy你是第一天出来带小朋友吗?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不是我们公司有毛病,是我们老板这里出了问题。最终经纪人姐姐凭借三寸不烂舌说服了对方,有了这个铺垫,其他大红大绿丑得令人匪夷所思的衣服一郎也就不在乎了。

第二天拍摄需要一郎起个大早,这难不倒他。一出门正遇上陈亦度:“度总。”青年低下头,老老实实打招呼。

自从他上次手机被没收之后,一郎看见陈亦度就特别乖巧。这是因为他希望重新获得玩手机的资格吗?也不全是。

当天度总前脚刚走,后脚青年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从柜子里又摸出一个新手机:“还好我有未雨绸缪。”本来打算给秀儿姐买的,连卡都有赠送,正好解救当前的手机成瘾青年。

一郎立马又注册了新的微博号,这回学聪明了,他想想给自己取名:今天吃到煎饼还是打卤面。

很好,完全不会被发现。

陈亦度早起是因为又到了各种秀的高峰期,DU总裁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几乎都落不了几天地。今儿雾霾飞机也不知道要延误到什么时候。他看着眼前青年蔫蔫儿的样子,突然有些心疼:“我送你去拍摄。”

这么好吗?

陈亦度忍不住微笑,抬手给戳一下ICHIRO浅浅的酒窝。青年扒拉着老板问长问短:“度总你这次走几天?”

“三天。”

那太好了!青年掐着大腿把“好了”换成:“那太让人难过了。”公司大家都会想你的。

真的吗?

青年瞪大眼睛点头点头:“真的。”

助理们麻木地看向窗外,带着一脸早起的生无可恋和妈的又是狗粮。

“诱惑我。”摄影师引导着模特。

可惜青年显然有些迷茫:“哈?诱惑?”摄影师只好上前仔细讲解,ICHIRO听得似懂非懂,脸上泛起可疑的红。

一旁观看拍摄的陈亦度焦躁地捋一把额前碎发。

“我说的这些,你明白了吗?”

一郎其实有些走神,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投向了陈亦度,他看到了对方的心不在焉:既然百忙之中都抽出空来了,就不能专心看我两眼?青年忿忿。

当初夸我脸的那些词儿呢,艺术品什么的。

“对!就是这样!”摄影师夸赞模特的天赋,却不知道他无意中流露出来的诱惑意图并不是因为自己的讲解和循循善诱。
青年恍然若失,他莫名想起那天梨姝对他说的话。

你这样的人,度总不知捧红了多少。

沉浸在“我对那小子的关注是不是过头”情绪中的陈亦度并不知道这短暂插曲背后的故事,他只看到摄影师对一郎说了些什么后拍摄继续,但很快又被打断。

怎么了?

“袜子拿出来。”有些拍摄会在男模的裆部加点东西以增加视觉效果,最常用的道具就是袜子。

因为形状合适。

但是今天这套图可没有这种需要,放袜子就是画蛇添足了。

ICHIRO可不懂这些,他低头看看自己的双脚,今天没穿袜子啊。

摄影师有些不耐烦,又重复一遍。倒是陈总裁先明白过来,过去跟摄影师老师耳语了几句。

结合之前的某些传闻可知,觉得陈亦度的说法还是可信的。周围其他人也渐渐明白过来,有沉不住气的已经捂着嘴笑出来,只有模特本身依旧一头雾水。

度总还有事情要忙,很快就离开了。ICHIRO怀揣着疑问直到拍摄结束上了车才敢开口:“Cindy姐,今天那个摄影师说袜子拿出来什么意思啊?”

前排的女人一手一个手机,收发消息查看进度头也不抬:“他们以为你在裤子里塞东西来显得【】大。”

青年三观碎裂目瞪口呆。

度总跟他们解释了你只是单纯的大而已。

“城里人太不要脸了!”青年把脸蒙在抱枕里。

谁说的,我们城里人最要的就是这张脸。经纪人姐姐微信对话框里弹出度总消息的提示,不动声色地点开,心想老板可真够宠这位的,十个小时飞机一下来先问小美人儿怎么样了。戳开一看却是条截图。

一个叫“今天吃到煎饼还是打卤面”的ID。这熟悉的感觉。

陈总裁亲自批示到:“虽然不确定他哪来那么大本事,但是先把他住处的WIFI断了。”

让他安心工作好好学习:“我回来会检查。”

妈的老娘这哪里是工作,Cindy翻了个白眼,老娘这是当太监来了。陛下出巡,我在这儿给他看着妃子别给他戴绿帽子。

这可不是度总有法力神通。要怪就怪一郎自己,好不容易搞了个小号做什么不好,非去挖陈亦度微博的坟,一条条看过去。可不是一不小心就给点了个赞。

这样的ID,陈亦度宁错杀、不放过。

评论(31)
热度(146)
201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