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混更

【前文】

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梗,续一点。先写这点,困了,明天继续。



咚咚咚

明楼从办公室这头踱到那头。

咚咚咚

明长官又从办公室那头踱回这头。

“岂有此理!”咔嚓,终于还是忍不住把手里的杯子砸在了地上。

一旁的年轻男人低头默默捡起碎瓷片,又重新沏上一盏:“先生。”

明楼似乎这才意识到身边人的存在,连忙摘下眼镜平心静气地道歉:“对不起,我并非对你有什么……”

“阿诚知道。”他低下头去,眉眼低垂与五官一道拢成和顺的线条。也不知道这孩子怎么长的,明明是个大活人,站在这明公馆里却像一件家具。只要他愿意,他就能和背景融为一体,绝不让主人烦心分神。

是了,他就是蔺晨买的高级家具、漂亮摆设,又不仅仅是。

明长官扶住额头,他现在最头疼的是怎么向皇室解释,第七皇子萧景琰殿下落入了登徒浪子手中。

还遭到了非礼!

燕子?身陷魔爪的七殿下自己似乎一点都不着急:“是一种鸟类,我知道,尾巴……”殿下修长的手指比划做剪刀装,在蔺公子长长的发丝间穿梭。

“不是。”蔺晨搂着萧景琰轻笑,接过侍从端来的红酒将其中一杯递给对方。我的殿下,您也许对利用美色吸引并获得情报这种行为有所耳闻吧?

躺在床上就吃东西、还喝酒,这样毫无仪态可言的荒唐行为以前七殿下想都没想过。萧景琰喝了一口酒侧过脸来凝视着蔺晨,感觉脑子里腾起一种轻飘飘的眩晕感,与酒精无关。

蔺公子回应他的凝视,并附赠甜腻的亲吻一个:“这种专业人员中的男性,我们称之为燕子。”

萧景琰陷在一片柔软中,丝被、锦褥……尤其是蔺晨。这个男人就像一只猫,又像是诱惑本身。他以往所有钢铁般坚不可摧的意志和皇族的自持似乎都被这些柔软纠缠包裹,藏匿无形了。

“景琰,你喝得太快了。”织物从蔺晨白腻的肌肤上滑落,隐隐可见背后青紫的抓痕。殿下于是迷迷糊糊想起自己也是这样一丝不挂,身上斑点痕迹交错,腿间甚至还粘腻得……

想到这儿萧景琰捂着脸低吟一声,热气从脚底窜到了他的心口,还膨胀向四肢百骸。

你之前太累了,我们去洗个澡好不好?

蔺公子最会享受。他的山庄中有温泉,而且一路引到了卧室后的浴池。拉开侧门进入鹅卵石铺就的小路,走上不足十步,一转身便是水雾氤氲别有洞天。

“舒服吗?”

殿下愣了半晌,红着脸点点头,也不知道是被热水泡的还是如何。

白皙男人撩起浮在水面的长发大笑,一手咬着发绳扎起长发一面含混道:“虽然听到这种评价我很荣幸,不过我不是问你床笫之事。”

这种事情是应该的。

“我想要你跟我在一起无一刻不自在快活。”他靠在七殿下耳边,一字一顿缓缓吐气。

他在宫中长了这么多年,时时拘束处处谨慎,从未知道何为自在快活。萧景琰仿佛受了蛊惑,伸手搂住蔺晨的脖颈:“我不懂,你可不可以教我?”

“殿下太谦虚了。”

评论(25)
热度(229)
201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