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一度电】要脸3

“怎么了,没精打采的?”度总对自己的摇钱树苗可是寄予厚望,不希望有什么因素破坏他计划,这也不符合陈亦度的美学。

安排的训练课程太难了?

不是。

工作中有人为难你了?这也正常,你这样突然窜出来。

也不是。

 

陈亦度皱着眉不说话,许久语气冷淡而疏离地开口道:“按照事先说好的,你的私生活也必须全部向公司汇报,这也是为你好。”看来还是要尽快给他安排一个靠谱的经纪人。

“私生活?”一郎犹豫起来,终于吞吞吐吐地向陈总裁开口,“能私下说吗?”

嘶——看对方的表情,陈亦度觉得事情严重的程度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不能够啊,这才几天功夫?而且因为要暂且保持ICHIRO的神秘性——其实是陈亦度不敢让他那一口大碴子口音出席活动,公司推掉了几乎所有邀请。

说一点没后悔是假的,到现在偶尔陈亦度自己也会质疑自己是不是太莽撞了。多少乖巧听话会来事儿的模特心心念念巴望着!

要不是……要不是这张脸……陈亦度按住额头跳起的青筋。可是开弓没有回头箭。

空无一人的会议室,陈亦度让自己目前最看重的模特坐好,亲自去接了一杯水递到他手里:“怎么了?”他此刻脑子里做了无数最坏的打算:搞大了女朋友的肚子?也可能是男朋友,呸!这几天对方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总不会是嗑药。

这个圈子里每天奇闻异事太多了,度总觉得自己接下来听到任何事都不会有丝毫情绪波动。

他所要做的,只是完美抹平一切,让市场接受ICHIRO让董事会赞美他英明的决策。

“这事儿对您来说可能没什么,但我实在不解决不行。其实……”一郎终于下定了决心开门见山,“我屋里那个厕所能不能把马桶换成蹲坑。”

 

那一天,DU集团的员工第一次然而并不是最后一次看到自家总裁殴打员工。

大家放心好了,没有打脸。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俺要回老家去了。”一郎拨拉着凌乱的西瓜头愤愤。

秘书端来咖啡,陈总抿一口咖啡,十分衣冠禽兽地扣好散开的衬衫:“行啊,我绝对不拦着。

只要你有本事别刚出大门就被八卦娱乐版的记者妖精捉去蒸了。

年轻男人畏缩了,昨天晚上他只是想下楼买盒酸奶结果被各种围追堵截,好在公司的人及时现身才帮他解了围。现在想想还是瘆得慌。

他哪里知道,现在整个时尚圈都在掘地三尺,想知道陈亦度手里这个ICHIRO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哎呦——这是做什么呢~”来人一身白西装戴着红框眼镜,摇曳生姿地走进来。看见一郎后夸张地用兰花指捧住脸:“OMG,这简直是艺术品啊。”

模特后退两步,两手护胸警惕地看着对方:“你谁啊?”

陈亦度瞥一眼秘书,秘书心说我刚才哪插得上话告诉您陈导演来了。

“我来介绍一下……”

“哈喽~我叫陈家明,你叫我陈导演或者家明都可以呦。”白西装男拈出一枚名片递给一郎:“接下来的广告由我负责拍摄,DU是下血本捧你呀~”

话真多。陈亦度扯出客套的微笑,不着痕迹地把陈家明搭在一郎肩上的爪子挪开:“陈导请坐。”

模特儿盯着自己老板和接下来要合作的导演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问:“陈家明……陈亦度……度总你和陈导演是亲戚吗?啊呀你们长得也有点像唉,你们是兄弟吗?”

秘书姐姐心中暗叫不好,这可是我们总裁的死穴。

果然瞬间异口同声:“我怎么可能像他?”

哼!

这些城里人真虚伪,明明很像为什么不承认。年轻男人搅拌着盘子里草,终于抵不过胃部的抗议塞了两口进嘴里。陈亦度去吃香喝辣的了,把他摁回公寓里吃沙拉。

啊……生无可恋。打开网络随便浏览,刚好看到那什么时尚杂志举办的慈善晚宴在直播,不就是陈亦度去参加的那个嘛?

刚巧到了DU集团总裁作为主办方之一出场。

“出来了出来了!哇——”陈亦度和平日里工作时的样子全然不同,酒红色的迪奥正适合他修长挺拔的身材。陈总裁轻轻挥手向众人致意,理所当然的接受欢呼和闪光灯。这样的他是一郎没有见过的,年轻男人看得有点入神。

这个陌生的城市里和一郎有联系的人不多,陈亦度无疑是他最熟悉也对他影响最大的人。年轻男人一手端着盆子,另一只手兴奋地冲PAD挥舞,仿佛这样陈亦度就能看到似的。红毯拢共那么几分钟,很快镜头切到别人,男人便没了兴趣。

这种宴会上是不是有很多好吃的,一郎索性把草丢在一边,躺在地上叼着沙拉勺发呆。

“也不带我去,小气。”

评论(29)
热度(187)
2017-07-06